好物分享|天然好酵素,一包有感覺!舒沛酵素第二代加強順暢版

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大家都喝了嗎?

休閒之餘來一杯冰冰涼涼的珍珠奶茶簡直是人生一大樂事!

但是對於體質寒涼,體內濕氣重的我來說,

一喝這種又冰又甜的東西,小肚子就容易變大😔


近兩年又因工作原因經常熬夜,喝酒頻繁,

飲食方面也是管不住嘴,邁不開腿😅😅

奶茶和冰淇淋是我的最愛!

但我很愛喝水,一天1800cc白開水對我來說是可以的,

難得做到了愛喝水,卻還是長年的便秘患者😭


被這問題困擾已久的我,聽說酵素有助於改善宿便問題,

陸陸續續也試過幾款日本的酵素,記憶猶新的是之前很火的新谷酵素,

但對我而言,功效似乎不太大。





偶然間在卓越文化大想法雜誌的生醫健康專題,

一篇獨家專訪擁有長期的酵素經驗及技術的酵素專家-康澤生技的報導中

初次看到一款酵素--舒沛酵素,引起了我的關注!




於是開始在網路上搜尋,發現好評不斷,

很多部落客都有介紹過--舒沛酵素-第二代加強順暢版

看了多位網友的使用體驗都是一包有感,排便順暢👍

我蠢蠢欲動一試之下也是愛不釋手!








舒沛酵素是由天然草本植物萃取,含20類蔬菜水果×酵母×酵素組成,

能均衡營養,促進新陳代謝,維持消化道機能,宿便問題自然就能輕鬆解決囉!


詳細內容物有乳糖、果寡糖、水果粉、嗜酸乳酸桿菌、龍根菌、膳食纖維、

啤酒酵母、鳳梨酵素、木瓜酵素、纖維水解酵素、糖化酵素、胡蘿蔔素、

綜合植物酵素(木瓜、紫菜、昆布、小麥胚芽、甘草、枇杷葉、薏仁)。







酵素成分天然, 通過6項 SGS 檢驗合格,品質有嚴格把關!

天然安全無塑化劑,不含瀉藥及減肥藥成分,使用後❌不會腹瀉、肚子痛😖

許多人嘗試一包就能輕鬆排便,難怪連FG市調大隊的愛用滿意度都那麼高🤗







市面上的酵素很多,但舒沛酵素是活性酵素,能夠真正有效的幫助消化,

讓人體更好地吸收,這是我覺得很驚喜的一個點。

再來可以加入任何飲品搭配飲用,只要記得使用45度C以下的溫度沖泡 ❗

建議最佳的使用時間為空腹或飯前1-2小時,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喔!





如果你是以上的族群,我很推薦可以試試舒沛酵素第二代加強順暢版! 

除了可以解決便秘問題,對飲食習慣不健康的族群來說,

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促進新陳代謝,窈窕瘦身也會有幫助喔!


聊聊我自己的使用感受 ~ ~

去年因為加班緣故,每個月裡約一有半以上的日子都有吃宵夜,

完全沒有控制飲食,平時還愛喝奶茶,不但沒有胖還是瘦了點,

可能是跟清除宿便,體內代謝變好有關,雖然瘦的不多,

還是很開心啦🥰






因為經常被問到,所以針對一些常見的問題,貼心的廠商有特別製作Q&A👆

需要特別注意的事項或問題基本可以在上面找到答案!



哪怕不想瘦身,平時有便秘問題的男孩女孩,又不能通過飲食來改善自身問題,

不妨嘗試看看酵素,購買渠道:https://66shop.tw/MD1259677_11074

現在廠商有提供95折的優惠喔😬



酵素其實不是猛藥,是身體的日常保健品,要堅持用才會看到效果哦~


#酵素 #代謝 #便秘  














張貼留言

My Instagram

Copyright © FIONA DAILY. Made with by Odd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