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物分享|Jiaty 佳蒂 210D 腳底奈米銀止滑彈性襪,呵護美腿好選擇

 哈囉~  大家好,我是Fiona ~

之前工作的關係,每天基本上都處於長時間站立狀態,

下班後腿都好像不是自己的腿了😫

經過一整天的折磨,晚上躺到床上真的覺得腿又脹又酸,

長時間下來還擔心靜脈曲張,

所以我好奇的詢問資深的同事們,一整天工作下來腿都不會酸嗎?

平時是如何舒緩、保養腿部的呢? 

前輩們後來跟我分享了很多保養方法,還有一樣很重要的秘訣,

就是選對好的絲襪很重要 ! (畫重點!!!)


原來穿了Den數高的絲襪,可以幫助腳在長時間久站久坐後,

腿部比較不會有痠痛感,最重要的是還可以預防靜脈曲張小腿變粗

從那次聽到前輩們的分享,我也開始試著穿Den數較高的絲襪,效果真的很不錯👍

今天想跟大家一起分享一款很棒的絲襪 →→

【Jiaty佳蒂】210D 腳底奈米銀止滑彈性襪



💡小科普一下!

一般市售的彈性襪通常建議穿著紡織單位在200D至560D的彈性襪。 

彈性襪也分為四個等級(mmhg),因個人情況不同給予建議。

但國內販售的彈性襪彈性度大多數以丹尼數為單位(Den,為紡織的彈力單位)。

今天介紹的這款彈性襪是 210D,適合用於一般初階,長時間久站久坐者,

或是經常站立者,屬嘗試型中壓力彈性襪






♥材質採用最新科技奈米銀紗止滑設計減緩穿高跟鞋時,因腳趾頭向前擠壓而造成疼痛。

♥堅持百分百MIT製造,好口碑連空姐都指定愛用唷!

♥總共設計 6 種尺寸,不管妳是哪種身材,都能挑選到適合自己又能很服貼腿的彈性襪,

  廠商有提供很清楚的尺寸選擇指南,只要按照個人的身高體重下去對照, 很容易選擇

  適合自己的尺寸,這點Fiona覺得超貼心💗




就是第一次開始穿彈性襪覺得有點緊不太好穿,會花點時間,

按照穿著方式多穿幾次,抓到訣竅慢慢就習慣了✌





這款彈性襪有六大強力功能

💟採用三段漸進式壓力

💟超彈力纖維萊卡絲質

💟上身柔韌舒適不緊繃

💟束腹提臀

💟黑色顯瘦

💟美肌透氣





就算在炎炎夏日,我覺得這款彈性襪穿起來很透氣、舒服,

因為褲底採用X型立體網狀透氣設計,穿著時增加通風效果,臀部不易悶熱。

而且腿型馬上變得很漂亮,感覺自己的小短腿被修飾的更修長😍


絲襪採用三段漸進式壓力,腳踝至小腿肚部分有特殊階段性加壓設計

能有效舒緩腿部的酸痛腫脹不適,下班後覺得腿部輕盈許多,不再那麼酸了!





由於彈性襪與一般的襪子不同,須採用特殊的材質和設計才能達到健康、

修飾腿部線條的功能。 


因此佳蒂彈性襪除了堅持使用頂級紗、在生產設備方面,力求技術超越同業,

產品均經過嚴格的壓力檢測儀器檢驗,以確保產品達到分段式壓力的要求。



工作時常都需要絲襪陪伴的我,很高興跟使用到這款舒適的彈力襪🙆‍♀️


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!

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這邊購買還可享95折優惠唷!





如果你跟我一樣有腿部痠腫的困擾,不妨選對一雙好的彈性襪喔!





#Jiaty #奈米銀 #彈性襪 #止滑





張貼留言

My Instagram

Copyright © FIONA DAILY. Made with by Odd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