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皮膚補水救星,一定要囤貨的 WONJIN原辰透明質酸保濕面膜


面膜在女生的日常保養中不可或缺,有人跟我一樣看到抽屜的囤貨量越來越少就會很慌張嗎? 

我目前使用過最喜歡的韓系面膜【原辰透明質酸保濕面膜】就是快用完會慌張的那一款啦! 

原辰是韓國一間非常有名的整形醫院,無論是技術還是設備都是業內頂尖的,許多韓國藝人都是他們的常客,據說GD也是在那邊做皮膚管理的喔!

因為不是靠產品賺錢,因此原辰出的產品不多,但每一個產品問世,都有非常好的評價,知道品牌的背景後對它們的產品更充滿了信心呢!


第一次發現這個面膜是一個韓國代購推薦的,敷一片就很有感,臉上皮膚感覺吸飽了滿滿的水,摸起來滑滑嫩嫩的,令人驚艷的是到隔天起床還是一樣水嫩,並沒有因為睡了一覺就打回原形,後續上妝還更加服貼自然,表現實在太優秀了!!! 醫美級平價面膜卻CP值超爆表❤️



我最愛的兩款

深度補水藍色安瓶面膜

韓國醫美診所急救補水配方   1片面膜=15支安瓶

💙滿滿的安瓶精華,爆炸式補水

💙6種透明質酸添加,深入肌膚各層補水

💙每一層都充分喝飽水,讓肌膚真正的水潤飽滿

💙超薄纖維微米面膜紙,專為敏弱肌開發



煥能再生綠色吊瓶面膜

含有原辰皮膚管理的香奈兒注射中的36項營養物質

💚含六種胜肽,可抗衰修護、緊緻活膚

💚脂溶性維生素A.B.C.E,加強肌膚抵抗力、抵禦外來傷害

💚3種礦物質,促進肌膚再生、修護排毒

💚6種玻尿酸,層層為肌膚補水、滋養水潤

💚17種胺基酸,持續注入養分、刺激膠原蛋白再生



包裝走的是乾淨的簡約風,清新討喜,很好撕開。



一片面膜精華液含量高達30ml,面膜取出後袋子裡還剩下許多精華液,多餘的精華液可以拿來加強脖子,一點也不浪費,精華液質地是比較濃稠的,敷完不會在皮膚殘留黏膩感,但鎮靜安撫、保濕的效果非常好。

味道有種淡淡的中藥清香,聞起來很舒緩放鬆,應該是大多數人都可以接受的味道。




面膜材質是採用超纖薄醫用消菌的微米面膜紙,非常之薄,可以很貼合臉部肌膚又透氣,而且適合各種膚質,像我本身是敏感性肌膚,敷完後也非常舒服,一點都沒有感到紅腫或搔癢,安全無刺激,尤其是敏感肌、哺乳期或醫美雷射後的脆弱肌膚皆可安心為肌膚補充水分。

 

我一般用這款面膜10~15分鐘就夠了,感覺精華吸收速度非常快,6種不同分子的透明質酸能深入肌膚各層補水,精華有一種被皮膚大口喝進去的感覺,迅速水潤飽滿有彈性,自己都忍不住多摸幾下👍👍👍

 

其實,敷面膜也是一種皮膚保養中最簡單、最懶的一種方式,不管工作多累、多晚回家,只要在睡前貼上一片面膜,皮膚喝飽了水,狀態自然特別好,美麗自然也加分了不少!

面膜果真是女孩們最好的朋友!

 

 

 




張貼留言

My Instagram

Copyright © FIONA DAILY. Made with by Odd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