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潔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,WONJIN原辰安瓶補水保濕洗面乳

 


 今天分享的還是我愛的原辰WONJIN EFFECT

其實是前陣子買面膜活動贈送的安瓶補水保濕洗面乳,竟然出乎意料的好用!

我已經用凹一瓶了,不愧是原辰出品,不會讓人失望👍🏻


 


一支80ml 氨基酸+玻尿酸洗面乳

主打

👉🏻深層清潔

👉🏻泡沫豐富

👉🏻鎖水修復

👉🏻溫和無刺激

👉🏻保濕不緊繃



 以前覺得洗面乳都差不多,隨便挑無所謂,現在發現選擇一個適合自己,膚質的潔顏產品是很重要的,

因為若是沒有確實清除臉部表面髒污、老舊角質,或是過度清潔,洗掉的不只油分,水分和保護膜也一併被洗掉了,那麼後續再擦一大堆昂貴的保養品也是本末倒置。

 

這款原辰安瓶補水保濕洗面乳為天然氨基酸表面活性劑,不用擔心清潔過度、破壞肌膚屏障的問題。

最大的特點就是保濕力強,採用原辰藍款補水安瓶面膜的配方,洗臉兼顧保濕,洗完後潔淨清爽卻不乾不緊繃,且裡面添加含松羅萃取物,松羅可以去除老廢角質、疏通毛孔、深層清潔,能讓肌膚光潔健康。

還有一個特點是,它洗卸兩用,能卸除非防水性的彩妝,平常只有上淡妝或防曬時,就十分方便囉! 

 

 

未拆封的樣子,包裝很嚴實。


有一層錫紙封口保護好

 

管口細小。

 

不必擔心一下擠太多。



白色乳霜狀膏體,有淡淡的香味,很容易推開,推開就變成輕薄的乳液狀質地。


也容易起泡,不須打泡網,擠在手中加水搓揉就可以起細緻綿密的泡沫了!

洗完超級舒服不緊繃,而且洗完鼻樑會發光的那種乾淨感,真心大推


 

都說清潔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,也是最重要的一步。

選擇最溫和又乾淨的方式,才能維持肌膚的健康美麗 

張貼留言

My Instagram

Copyright © FIONA DAILY. Made with by OddThemes